博客年龄:16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50篇

自媒体与私媒体

2009-01-10 10:03 阅读(?)评论(0)
        随便聊聊博客的定位,很多人开博客是希望能把博客做成自己的一个自媒体,做成一个发布的平台,影响力的平台,有越多的人看到有越多的人订阅才好。 

        我想还是把我在Qzone建的这个博客,建成一个私媒体,所谓私媒体就是一个私人的空间,所写的东西,首先是写给自己的,而不是面对大众的,偶有几个好友凑凑热闹,阅读权限的开放,也不会改变这个博客的属性,没期望用自媒体的形式和点击率来获得影响力,也不希望为之所累。 看很多人搞博客很累,至少我看着很累,已经被博客绑架了,但热闹只是一时的,喧嚣也总有散尽的时候,其实谁都别太把自己当回事,太当回事就要出问题,别人的关注也罢不关注也罢,不应该影响自己的生活,这是一个来去匆匆的时代,你匆匆来,我匆匆去,匆匆一睹,匆匆关注,偶尔误入,偶尔流连,偶尔翻阅,这就够了。观者中也许有朋友,也许有旧相识,也定然还有不露身份只偶尔默默关注一下的人,以及素昧平生的网友,不过来者都是客。 

        当文字是面对自己的时候,可能才唯其真实,所以会用真实的文字来记录自己的流年碎影!每隔一段时间审视自己人生的时候,这些文字都是人生历程与思想印记的一个见证,一种足迹,于我而言,这博客也就完成了他最大的功效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